A-Felton

以我之名,冠以他姓。
我永远爱Tom Felton!!

《救救我》

      我是一个写手,我现在被关在一个小房间里。

  救救我!

  我和我的猫咪一起被关在这里大概三天了,食物有人定时送到门口,我看到有穿着军装的人在门口巡逻。

  救救我!!

  

  我很害怕。

  因为我只是一个安分守己的小作者,没写过什么爆火的文章,也自认没有触碰到任何人的利益,发生了什么,我怎么会被关在这里?我的猫咪一刻不停的冲外面叫,它也很害怕吧?

  都说猫咪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,它不会看到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吧?

  有没有人救救我!

  

  下面的字迹被暗红色的血痕染得模糊不清。长官模样的人收起纸条,指挥手下抬走了那人的尸体。我透过门上的铁栅栏看着担架上的女人,她还穿着白裙子,只是有一部分被暗红的血迹浸透,我猜她的脸如果没有因为惊恐扭曲,应该是相当好看的。可惜她睁大眼睛看着天花板,柔和的脸部线条因为惊恐而扭曲,让她的脸看上去诡异而恐怖。

  

  死不瞑目。

 

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

  没人知道这个世界是什么时候发生了改变。

  

  有人在写小说时发现自己创立的世界成真了,那位写奇幻小说的作家——发现这个现象的第一人,夏夏——发现自己家被精灵和怪物挤满,小巧的精灵从她脸边擦过,透明的翅膀还扫过了她的脸。夏夏给我们讲的手舞足蹈,她的肩膀上还趴着一只青色的小精灵。

 

  第二个发现者是空右,他是一个带着金边眼镜文绉绉的男人,他是一个很有名的灵异作者。“我见鬼了!”他激动地金边眼镜都有点歪,“我写的厉鬼就站在我身边。”他说这话的时候,他写给主角的女鬼正站在他旁边。

  

  我是第三个发现者。

  

  我跟他们都不一样,我是写同人小说的。这件事发生的时候我正在写某小说的同人。然后我就看到我书里的人物站在了我的家里。

  

  我们三个几乎同时报警,紧接着,所有写作者都被控制住了,一切写作活动被紧急叫停。我们三个被秘密带去了研究所。但是科学家什么也没发现。随之而来的,是控制,隔离。我们三个和一些作者在研究所被隔离,一切在公共平台写作的作者被监控住,各大写作及发表平台被暂时封锁。

  

  群众陷入了恐慌。

 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

  研究所在一座山上,他们在山脚放了大量屏蔽仪,要求我们改变山上的环境。

  

  这轻而易举。

  

  我发誓我昨晚出去拿夜宵的时候还看到了空右写的鬼魂在天上飘。

  

  我不知道我们被关了多久,但是科学家们一直什么也没发现。

  

  有人自杀了。

  

  最先自杀的是一个漂亮姐姐,我认得她。她有抑郁症,但是被强制关在了这里。

  

  第二天早上他们发现她的尸体的时候,她身子都冷了,手腕上的伤口泛着苍白的颜色,血迹染红了她的衣服。她的尸体被直接送去了研究所。

  

  科学家没法在我们身上得到任何答案。

  

  他们开始派出心理医生替有抑郁症的作者做心理辅导。

 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

  事态越来越严重。

  

  夏夏恶搞的把我们写在了她的小说里,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,我长出了狐狸尾巴和雪白的翅膀,空右长出了猫耳朵。我和夏夏去揉捻他的耳朵时,我被人揪住了翅膀。

  

  是个科学家,他显然以为我是什么新奇物种。

  

  夏夏哭丧着脸删掉了她的存稿,我的尾巴和翅膀,空右的猫耳朵消失了。

  

  那个科学家匆匆忙忙的离开了。

  

  我依旧坐在原位和夏夏聊天。空右说他又有了灵感,也离开了。夏夏抱怨那个科学家让她失去了最后一点灵感。

  

  我猛然意识到,我好像很久没有一闪而过的灵感了。

  

  我不知道我们在那呆了多久,但是我们被释放了——以销毁所有存稿为代价。

 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尾声

  

  “原来是梦。”我揉了揉长发在床上坐了起来,我还在自己的房间里,床头的黄色恐龙好好的趴在那里,枕头旁边的时钟闪着微光提醒我到了起床的时间。

  

  四月八日。

  

  是我被抓到研究所的那天。

  

  厨房传来炒菜的声音,父亲拿着公文包正打算出门,看到我穿着睡裙站在门口,他皱了皱眉,驱赶道:“去,快起床了,都几点了?”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门,“我走啦。”“好,晚上早点回来。”母亲在厨房里应道。

  

  我感觉像做梦一样,我站在厨房门口看着母亲做早餐,母亲回头不悦的斥责道:“快去换衣服,准备吃饭了,你都快高考了,还不知道抓紧时间学习吗?”

  

  我好像没消失过一样。

  

  我换了衣服吃过早餐,打开窗子轻声感叹:“今天天气真好啊。”一转眼却吓出一身冷汗,猛地关上了窗子。

  

  穿着军装的男人站在我家楼下,抬头看着我家的方向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